快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朱立倫批:每次的破口都一再重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談本土疫情。(圖/民視新聞)

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在野黨對防疫同心協力,但每次破口似乎都一再重複,希望執政當局跟所有防疫單位,這次一定要為民眾把關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雄自貿港區群聚「鴻佰科技4員工確診」 新竹廠消毒1200人篩檢

朱立倫今天上午新北市黨部,進行中央委員選舉投票。媒體堵訪時詢問,覺得執政黨有守住疫情嗎?對此,朱立倫說,目前看起來疫情越來越嚴重,「我們已經多次提醒做為一個在野黨,我們對於疫情的防疫是同心協力,也希望政府能夠做好嚴格的把關,但是看來每一次的破口,似乎都是一再地重複,民眾大家已經非常遵守規定」。

他還說,再次希望執政當局跟所有防疫單位,這次一定要為民眾把關守好,接下來就是農曆新年,所有服務業、各行各業都不希望重蹈去年的覆轍,「我們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遠雄自貿港區個案最新足跡! 家樂福、 Costco中壢店、南崁菜市場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