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遠雄自貿港區擴大採檢 鄭文燦:有新增確診案例
化學兵整裝進亞旭電腦消毒。(圖/民視新聞)

從桃園機場衍伸到桃園中壢西堤餐廳的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桃園亞旭電腦廠累計70人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早上表示,遠雄自貿港區加值園區,30個廠商採檢1722人,遠雄部分採檢出新確診個案,下午將由指揮中心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朱立倫批:每次的破口都一再重複

鄭文燦表示,桃園居家隔離有819人,累計送集中檢疫所增加不少,目前到集中檢疫所的有2537人,28個集中檢所,擴大採檢及擴大匡列就是希望把潛在病例找出,

鄭文燦說明,遠雄自貿港區今日進行大清消,後續來採檢包含遠雄自貿港區其他廠商、貨運站、物流區等,昨日採檢主要是在宿舍區,大概有400名外籍移工,其中半數居住亞旭電腦員工,亞旭電腦目前有386人外籍移工,209人住在遠雄貿易港區宿舍,其餘為其他廠商外籍移工。

鄭文燦表示,目前採檢情況為,63確診移工中有56位在宿舍檢出,其他7人在其他3個移工宿舍,部分有症狀送醫,皆為輕症或無症狀,剩餘323人送集中檢疫所,其餘29家廠商昨日進行採檢,深夜到早上陸續完成,有新增確診個案將於下午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北疫情延燒 南投紫南宮「發錢母、吃丁酒」活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