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港房仲、圓山女廚師1家3口確診 黃珊珊:擔心是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廚師跟南港房仲為一家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圓山飯店昨日晚間證實,西點廚房的一名廚師PCR陽性確診,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廚師Ct值13,另外昨傳出南港一名房仲也確診,稍早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證實,確診廚師母親也染疫,3人為同一家人,詳情指揮中心下午會公布,「比較擔心是感染源不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礁溪某五星級飯店傳確診 縣府15:00記者會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2)晚間表示,檢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任職於北部某飯店,1月21日出現咳嗽症狀,於今日採檢陽性(Ct值13),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持續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圓山飯店指出,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上午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確診並已住院,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呈現陰性。

另傳出南港某診所有確診者足跡,為一名房仲,黃珊珊表示,與圓山確診廚師是同一家人,今日中央下午會公布說明,比較擔心感染源不明,應該是一家三口。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朱立倫批:每次的破口都一再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