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鴻佰增17人確診 陳時中:「AB兩棟大樓停工」明園區4500人進行PCR採檢
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指揮中心公布新增52例本土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要求亞旭和鴻佰現在要「A、B兩棟大樓停工」,在亞旭同職場停工的同時,要求他們居家隔離,同住家人都要求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換句話說就是不能任意移動、避免出門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除了加值園區,明天所有工作人員約略有4500人,都要在禮拜一進行PCR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新增15例確診! IKEA高雄店15:00起暫停營業「全面消毒」

陳時中說明桃園遠雄加值自貿園區防疫應變作為,園區內共有2棟大樓,加起來約有3千人,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檢驗500人驗出17人陽性,陳時中宣布,即刻起園區內A、B兩棟大樓停工。在亞旭同職場停工的同時,要求他們居家隔離,同住家人都要求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換句話說就是不能任意移動、避免出門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除此之外,在移工部分,亞旭裡面有380名移工,其中66例確診後送去就醫,剩下的移工則是送往集中檢疫所,另外,其他住在一起的移工,390位中有14位送到集中檢疫所,3位確診,剩下373人就地隔離,換句話說就是在宿舍內做居家隔離。

陳時中繼續說明,除了加值園區,明天所有工作人員都要在禮拜一進行PCR採檢,約略有4500人,目前居家隔離的人也將進行2採,同天將根據疫情情況,加發快篩試劑,如果疫情相對的穩定,加強自主管理的人也會進行週期性的篩檢,還是要看週一週二採檢情況,再來做滾動式檢討。

至於桃園機場手推車、清潔員群聚感染事件情況得到控制,落地採檢流程也相對順暢,現在就觀察到1月28日若沒有特別情況,就會解編,將人力拉回到遠雄自貿園區防堵疫情擴散。


快新聞/亞旭和鴻佰「全面停工」 明園區4500全進行PCR採檢


快新聞/亞旭和鴻佰「全面停工」 明園區4500全進行PCR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期間確診若爆增升至三級? 陳時中:目前沒有要做大規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