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也要吃年菜?姚元浩和柯有倫化身美食達人 桶仔雞、烏魚子超澎派
喜愛露營的藝人姚元浩日前與柯有倫到山上露宿野外,還化身大廚示範野外如何變出滿桌澎湃年菜。(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農曆過年除了圍爐與家人團聚外,也能趁著假期揪親朋好友出遊到野外露營,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不過在年節期間,一定要吃應景的年菜才有過節氣氛,喜愛露營的藝人姚元浩日前與柯有倫到山上露宿野外,兩人化身大廚,巧手變出滿桌的美味佳餚,除了有野外必吃的桶仔雞,還有充滿高級感的紅酒燉牛肉與炭燒米酒烏魚子,還有純米蘿蔔糕等。

更多新聞: 史上最年輕臉譜藝師!熱愛傳統家將文化拜師求藝 挑大樑繪製12家將

而看著經過姚元浩與柯有倫從切菜備料到燉煮、翻炒,全都不假他人之手,在一陣忙活之後,香噴噴的美味料理就變出在餐桌上,兩人在影片中還大快朵頤自己親手煮的料理,不時地大讚:「好好吃喔!」令人看了迫不及待也想馬上揪團露營,挑戰自己的手藝。

更多新聞: 東京雷門再現人潮!淺草寺參拜還得排隊 日人狂攬爐內煙至身上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