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澳網再爆選手確診! 比利時女將返國前採檢陽性
澳網再爆出選手確診。(圖/擷取自Australian Open臉書)

澳洲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中,然而澳洲COVID-19疫情仍相當嚴峻,法國男選手亨伯特(Ugo Humbert)19日透露自己在賽後採檢確診,而比利時女將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今(23)日也在IG宣布,自己在離開墨爾本返回比利時前採檢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男櫃員「確診女友是佛光大學生」 校方回應了

愛特凡珂19日在女單第2輪苦戰3盤但仍不敵中國選手王薔,隔日和丹麥選手陶森(Clara Tauson)搭檔在雙打首輪也以1比2輸給波蘭及美國的組合。她今日在IG限時動態宣布,在離開墨爾本返回比利時前採檢陽性。

愛特凡珂表示,目前正在隔離,並且遵守所有的規定,她的症狀非常輕微,也希望下次回到墨爾本時能變得更強。

值得一提的是,愛特凡珂並非首位打完澳網後確診的球員,法國男選手亨伯特在首輪落敗後,19日也在IG上宣布,他在比賽後採檢呈現陽性,將在澳洲隔離一週。而前幾日,世界排名第3的「德國金童」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就曾批評澳網的防疫措施,更直言,他相信可能有更多人染疫。

快新聞/澳網再爆選手確診! 比利時女將返國前採檢陽性
Alison Van Uytvanck宣布確診。(圖/擷取自Alison Van Uytvanck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疫情止不住! 連2日全國飆破5萬例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