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女捐腎救男友「7個月後遭劈腿狠甩」!渣男還嗆:妳只是想裝大方
美國女子柯琳捐腎給有慢性病的男友,最後卻遭到劈腿拋棄。(圖/翻攝自「colleeeniie」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為了心愛的人捐贈自己的器官,可說是相當偉大的情操,不過沒想到美國這名女子,最後卻是真心換絕情。美國女子柯琳(Colleen Lee)6年前決定將1顆腎臟捐給長年有慢性病的男友,術後男友也恢復健康,沒想到7個月後,男友卻狠心劈腿拋棄她,事後還嗆聲「妳捐腎給我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大方」。

更多新聞: 澳洲無尾熊20年來「數量銳減一半」!政府宣布列為「瀕危物種」

癡情女捐腎救男友「7個月後遭劈腿狠甩」!渣男還嗆:妳只是想裝大方
柯琳6年前捐腎給男友。(圖/翻攝自「colleeeniie」TikTok)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柯琳表示,6年前遇見當時的男友,結果男友告訴她,自己從17歲就飽受慢性腎臟病所苦,腎臟功能甚至只有5%,每週都得固定到醫院洗腎治療。當時柯琳愛得正濃烈,聽完男友遭遇後,一心決定要捐腎救男友,雙方也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測,結果2人的腎臟剛好吻合。後續柯琳成功做完腎臟移植手術,2人術後的復原狀況也相當良好,外界都以為雙方會就此幸福美滿,結果卻出乎大家意料。

癡情女捐腎救男友「7個月後遭劈腿狠甩」!渣男還嗆:妳只是想裝大方
柯琳捐腎給男友,7個月後卻慘遭劈腿。(圖/翻攝自「colleeeniie」TikTok)


柯琳動完手術的7個月後,柯琳男友去參加1場單身派對,回來後卻突然向柯琳坦承自己劈腿了,雙方為此經過一番激烈爭吵,最後柯琳選擇原諒男友,雙方復合。沒想到又過了3個月,男友竟然直接透過電話甩了她,還在電話中嗆聲「妳會捐腎給我,只是想讓妳自己看起來很大方」。

癡情女捐腎救男友「7個月後遭劈腿狠甩」!渣男還嗆:妳只是想裝大方
柯琳捐腎給男友,事後被拋棄還遭到嗆聲。(圖/翻攝自「colleeeniie」TikTok)


相當受傷的柯琳事後將這段經歷放上TikTok和網友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她的故事後,都一面倒批評前男友實在太過分「妳擁有最善良的心,他卻沒看到,那是他的損失」、「垃圾!我很高興妳現在找到對妳很好的人」、「妳是個天使,他配不上妳」、「他肚子上的疤痕會一輩子提醒他這件事」。

更多新聞: 美洲豹大戰鱷魚驚險畫面曝光!緊咬脖子水中搏鬥「牠」成最後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