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8孩之母」翻版!同村婦女被稱「吊死鬼」遭虐打殘廢長年趴地
中國徐州接連爆出有婦女遭到囚禁虐待。(圖/翻攝自「章曉華」微博)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董集村,近期傳出1名女子脖子上被拴著鐵鍊,遭囚禁在沒有房門的屋內,身上還只穿一件單薄的衣服,更驚人的是她還接連生下8個小孩。事件曝光牽扯出中國疑似有拐賣婦女的事件,沒想到在當地村落還有另一名婦女20多年前也被拐來,還被虐打成殘廢,長年來只能趴在地上生活,當地村民甚至稱呼她為「吊死鬼」,接二連三的案例,引發各界震驚。

更多新聞: 飛彈炸烏克蘭機場!34秒影片曝「當地民眾反應」台網友驚:好淡定

中國「8孩之母」翻版!同村婦女被稱「吊死鬼」遭虐打殘廢長年趴地
中國徐州1名婦女遭虐打,長年只能趴在地上生活。(圖/翻攝自羅德島Z微博)


根據《星洲網》報導,在8孩之母的住處附近,還有1名女子同樣遭受不公平對待,有前媒體人在微博透露,這名女子精神狀況有問題,也被人鎖住,無法正常行走,已經被拐賣到該村落20多年了。最先曝光8孩之母的抖音網紅「徐州一修哥」也發布該名女子的相關影片,只見她趴在地上不斷搖頭晃腦,嘴裡只能發出難以辨識的聲音,旁邊還有一隻狗對著她不斷吠叫。「徐州一修哥」在影片中難過地說「20多年都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她就用被子裹著,太可憐了」。

中國「8孩之母」翻版!同村婦女被稱「吊死鬼」遭虐打殘廢長年趴地
中國1名婦女長年遭毆打,還被村民稱為「吊死鬼」。(圖/翻攝自羅德島Z微博)



另有知情人士向香港《明報》指出,虐待該名女子的是1名董姓男子,他還對外宣稱「那女的是買來的」,入村後她還生下2名孩子,後來因為經常被董男吊在屋內虐打,因此被村裡的人稱為「吊死鬼」。還有村民透露,該名女子剛到村子時相當正常,是後來才被虐打到殘廢。

根據了解,該名女子出生於1970年3月26日,名為鍾玉仙,而她的證件照看起來兩眼無神,而且神色也不太正常。知情人士透露,董男因為看到「8孩之母」事件引發關注,還得到大筆的社會捐款,因此他也找來網紅到家中拍攝鍾女的影片,就是希望能騙取捐款「主要是為了錢,榨取最後的剩餘價值」。目前當地警方聲稱,已下令100多人對此展開調查工作,也會先調查2名女子情況,並擴大至全縣進行盤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北溪2號天然氣管線為何重要?制裁關鍵要靠它 相關爭議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