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洲盃台灣女足今晚賽事緊急喊卡! 印度隊多位球員確診未達參賽門檻
台灣女足已到比賽現場,但因對手多人確診賽事緊急喊卡。(圖/擷取自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臉書)

睽違14年女子足球台灣隊重返亞洲盃,分組賽第二戰原定於今(23)日晚上10時對上印度,然而,亞洲足球聯合會(AFC)宣布,由於印度隊多位球員確診COVID-19,無法排出13名球員,因此比賽今日無法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網再爆選手確診! 比利時女將返國前採檢陽性

女子足球台灣隊睽違14年重返亞洲盃,分組賽首戰遇到中國隊,開賽不到3分鐘中國隊的點球就讓台灣隊陷入危機,最終以0比4輸給中國。不過仍有機會在對決印度和伊朗時,繼續力拚前進世界盃的機會。

然而台灣與印度的比賽原定於今日晚上10時登場,台灣女足也已經到達現場,不過,亞洲足球聯合會卻突然宣布,因為印度發生了多起球員確診事件,因此無法達到13人的參賽門檻,不能出賽,今日賽事無法進行。亞足聯表示,會持續優先考慮球員等人的健康,提供染疫者醫療協助,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不過,關於比賽是延期、直接判定台灣隊獲勝,又或是印度隊直接被判失格等,亞足聯並未明確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男櫃員「確診女友是佛光大學生」 校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