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 小黃飛撞別墅圍牆翻覆四輪朝天

台中1名計乘車駕駛開車載著乘客,23日深夜,行經東大路時,疑似路況不熟加上濃霧,整輛車飛撞別墅的圍牆造成翻車,駕駛受困車內送醫搶救不治,但醫院抽血檢測有酒精反應,余姓乘客則輕傷送醫觀察。當地民眾說,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才會出車禍。

更多新聞: 砂石車與油罐車追撞 國一南下台南段雙向回堵

計程車車速飛快,行經東大路二段時,突然往巷口的別墅社區一撞,整輛車飛起翻覆,四輪朝天,社區居民都被劇烈撞擊聲嚇醒,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花圃鐵窗水管都被撞壞,車禍還波及4輛機車受損。

民眾說,「(可能是霧氣太重?)可是速度也很快,沒有煞車痕跡啦!」

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深夜11點多,開車的王姓駕駛載著余姓友人從桃園南下,途中發生意外,居民說,雖然23日晚間有濃霧,但還不至於看不見路。

 疑車速過快 小黃飛撞別墅圍牆翻覆四輪朝天

民眾認為,「有這個燈在,基本上都還好,可能是車速太快,也沒有注意到。」

這起意外,王姓駕駛搶救後脫困送醫院搶救無效,抽血有酒精反應,而余姓友人則是輕傷。

 疑車速過快 小黃飛撞別墅圍牆翻覆四輪朝天

大雅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許家瑜指出,「余姓男子他自稱說,他們從桃園永安路出發,和王姓男子來台中來找朋友,王姓男子有酒精反應,超過標準值,余姓男子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說,這輛計程車登記在車行的名下,而王姓駕駛載著朋友,怎麼又會酒駕開車反而讓自己斷送性命,害的朋友受傷?這部分,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現場曝光!淡水「公車斷2截」橫躺路中 在地人出面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