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指揮中心唱反調? 她痛批北市副市長「帶頭跑攤寫春聯」
林延鳳批蔡炳坤身為副市長還帶頭群聚寫春聯。(圖/取自林延鳳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新防疫指引,其中包括禁止政治人物跑攤、減少群聚,大部分參選人取消拜票活動,總統蔡英文也宣布取消春節發紅包等行程,不過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昨透過臉書曝光一張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參加活動寫春聯的照片,痛批北投、士林都有確診者,北市副市長卻帶頭群聚,呼籲蔡炳坤減少跑攤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最新確診者足跡19處曝! 家樂福超市、全聯、大戶屋台茂店入列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22日宣布新防疫指引,包括禁止政治人物跑攤,雖然此措施讓不少政壇新人擔憂減少曝光機會,不過大部分人還是選擇取消跑攤拜票活動,蔡英文也宣布春節取消發紅包行程。

Omciron南北兩頭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坦言,要趕快再加開加強版防疫旅館,否則收治輕症確診者的床位恐怕會不夠,他也呼籲民眾若有症狀先買快篩劑自篩,若結果為陽性盡速通報1922,因北市已出現不明感染源,他也呼籲民眾減少群聚,避免疫情擴散。

林延鳳昨透過臉書發文直言「台北市防疫指揮官蔡炳坤副市長帶頭違反防疫規定」,她說,現在疫情升溫,士林、北投傳出確診案例,但是就在昨上午有民眾陳情,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卻跑攤跑不停,身為台北市的防疫指揮官之一,卻親自來到北投市場新春揮毫?

林延鳳指出,在全台灣都在遵守防疫規範,配合內政部要求暫緩參加人群聚集的活動時,有民眾發現蔡副市長親自來到北投市場參加活動,還是在人群聚集的北投市場,身為防疫指揮官之一卻沒有身為表率的自覺,帶頭與人群群聚。

林延鳳呼籲蔡炳坤副市長減少參與這種跑攤活動,以身作則,共同遵守防疫的規定。她也建議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省省那些政治口水,別再嘴什麼「綠能藍不能」,跟妳同黨籍的民代也在今日舉辦活動,妳別為了自己的聲量,拉自己同志下水,現階段應該是不分黨派要團結防疫,請不要再製造對立了!


快新聞/和指揮中心唱反調? 綠委痛批北市違反防疫規定「帶頭群聚寫春聯」
林延鳳表示收到民眾陳情,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帶頭群聚違反規定(圖/取自林延鳳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默沙東口服藥非用來預防染疫」 招名威:打滿第3劑、口罩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