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團街頭發起「反疫苗遊行」  王定宇怒嗆:樹多必有枯枝
有團體發起「全球反針大遊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升溫之際,中央、地方攜手推升疫苗覆蓋率,但現在竟然有團體在台北街頭,高聲吶喊「反對疫苗接種」。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樹多必有枯枝」,但這也見證著台灣真的是意見多元的民主國家,有網友更說,「遊行者先簽署確診放棄健保就診」。

更多新聞: 春節「一人經濟」夯 宅圍爐個人鍋、湯底這幾款超搶手

台北街頭昨天出現一個場景,有團體發起「全球反針大遊行」高舉海報、旗子,在街頭用大聲公高喊「拒絕疫苗」口號,還一邊發放宣傳單、進行街頭反針演說,認為疫苗護照違反憲法、拒絕當白老鼠。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各地也掀起疫苗施打潮,民團此舉也引起高度注意。王定宇今天在臉書直言,「樹多必有枯枝」,但這也見證著台灣真的是意見多元的民主國家。他認為,疫情升溫之際,還是呼籲大家,為了自己和身邊的親友,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完整接種疫苗、避免群聚。

醫師潘建志也在底下留言說,「全世界都有,也算一種流行病」,還有網友說,「自己拒打疫苗就算了,還要唆使別人不要施打,動機非常可疑,恐有背後唆使者,政府必須調查清楚,以免廣大國人受害」、「遊行者先簽署確診放棄健保就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民團街頭發起「反疫苗遊行」  王定宇怒嗆:樹多必有枯枝
王定宇直言,樹多必有枯枝。(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最新確診者足跡19處曝! 家樂福超市、全聯、大戶屋台茂店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