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次邊境採檢帛琉境外移入    陳時中證實:非旅行團「有1人是中配」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天境外移入新增36例,其中有2人是從帛琉入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證實,此次是台灣首次採驗到帛琉境外移入,但並非旅行團,其中一人也是台灣籍的中國配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加重刑責及罰金! 蔡英文:政府一定零容忍

今天境外移入新增36例,其中21例男性、1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分別自美國(20例)、帛琉及印尼(各2例)、香港、越南、荷蘭、海地、菲律賓、多明尼加及比利時(各1例)移入,另5例調查中,而入境日是介於今年1月9日至1月23日。

今天境外移入首次出現「帛琉」?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證實「帛琉」在這週確診增長快速,已累積5百多案例。他也坦言,今天境外移入2位是帛琉入境台灣首次採驗到,但並非旅行團,其中一人也是台灣籍中國配偶。

陳時中表示,目前「台帛泡泡」部分幾乎已經減到快要變零,相關檢疫措施還是要研議,目前要觀察,而這兩天還會開會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首次邊境採檢帛琉境外移入    陳時中證實:非旅行團「有1人是中配」
今天新增36名境外移入。(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春節機動接種站來了! 施打莫德納、BNT「每日1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