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運將喊「學中國封城」!486先生回嗆:居然會相信共產黨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遇到喊著要封城的小黃司機,他也怒回嗆對方。(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最近急遽升溫,農曆新年又即將到來,讓不少國人再度繃緊神經。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昨(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搭計程車時聽到司機抱怨,認為疫情嚴重應該要學中國「立刻封城」,此話一出讓486先生忍不住回嗆「台灣如果封城,你怎麼開車?怎麼賺錢?」、「你不服氣你現在就跟我辨阿」,一席話讓這名司機瞬間閉嘴。

更多新聞: 社會新鮮人急問「過年包多少給父母?」網曝1原則:這金額準沒錯

486先生在臉書透露,搭計程車時遇到1名司機說,桃園、新竹、高雄的疫情就是要學中國立刻封城。過度恐慌的言論讓486先生忍不住回應「封城?為何需要封城?台灣從去年疫情全世界大爆發到現在,去年最高的時候1天6、700人染疫也沒有封城,最後不也清零」,最後他也回嗆「台灣如果封城,你怎麼開車?怎麼賺錢?」。

這名司機大哥聽完後依舊不服氣,還回應「你看中國完全都沒有染疫的問題」。這席話更是讓486先生忍不住笑出來,認為怎麼還會有人願意相信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共產黨可以封鎖所有任何的消息、訊息,你難道不知道嗎?如果中國沒有瘟疫,那他們的西安為什麼要封城?他們的河南幹嘛要封城?現在上海非常多社區為什麼都要封住?」。

486先生進一步表示「現在桃園、新竹、高雄雖然有一些疫情,但是匡列的速度非常的快,一知道就隔離,所以你看你現在還載得到客人,餐廳還是很多人去吃飯,就是因為大家對於政府有信心,加上我們第3劑接種的人數越來越高,所以幹嘛要封城?我說你不服氣你現在就跟我辨阿」,此話一出,司機立刻沉默不語,486先生最後也補上一句「少聽趙少康他們那些電台,傻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超市停車格驚見「奸詐停法」!網氣炸:有錢買車沒錢繳停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