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由我不由天,陳綜麒老師解密姓名學奧秘
一命二運三風水,陳綜麒老師講授如何透過姓名學改變人生命運。(圖片來源:全球華人營銷學院演講截圖)

業界知名風水師、福祐文創科技創辦人陳綜麒老師,繼室內風水格局課程,再度受邀講授新生兒命名原則,以及身為業務該如何透過姓名學參透客戶心態,巧妙評估成交的意願與機率。

從「生肖姓名學」多層次分析吉凶禍福
「一命二運三風水」,縱使「命」是天註定,但人能透過改變「運」跟「風水」,獲得幸福人生。姓名學學派眾多,麒老師以生肖姓名學的衍生應用進行多層次分析。透過「象、形、義、音」概念搭配出生年、姓名中的天地人格,來釋義個性與事業。

相同姓氏的人搭配不同的出生年,將有不同的個性與運勢。最佳的姓名原則是「五行相生」、「地支三合」、「地支三會」,麒老師同時提醒取名需搭配各人命格,越好名字越需相對重的命格才能承擔,否則會為之所累。

而不利的取名原則為「五行相剋」、「地支六沖」、「刑剋歌訣」、「天羅地網」。「刑剋歌訣」是姓名學特殊口訣,從各個字根來判斷是否相剋。例如:「蛇遇猛虎如刀戳」,若屬虎者使用「建」字作為第三字,則易有破財之狀況。

我運由我不由天,陳綜麒老師解密姓名學奧秘

陳綜麒老師透過「地支三合」概念,帶大家了解有利的取名原則。(圖片來源:全球華人營銷學院演講截圖)


從孩子到父母運勢、業務成交關鍵,姓名學的現代應用
俗語道「娶某前,生子後」運勢轉旺。新生兒性名不僅影響孩子未來,麒老師表示:新生兒姓名更會影響父母的錢財、感情、事業運勢長達6年;因此更須小心斟酌。姓名學更能運用在業務往來,麒老師更以個案分析,如何判別客戶的個性,是否真心想完成交易,以及最合適的溝通方式。

麒老師表示,希望能透過姓名學的推廣,讓每人皆能更了解家人、朋友、同事的個性,人無完人,在相處上更能多一份耐心互相包容與理解。線上學習多元化課程內容:https://pma.center/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