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清零還有望? 王必勝:一直都抱持「有希望」
前進指揮所王必勝表示,社會上清零,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圖/民視新聞)

桃園西堤疫情延燒進遠雄自貿港區,連日來已累計百人確診,台灣是否還有可能清零,前進指揮所王必勝表示,他一直都抱持有希望的,在社會上清零,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力稽查餐廳實聯制! 陳其邁烙重話:玩真的不是玩假的

遠雄自貿港區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23日宣布「亞旭」、「鴻佰」2家公司無限期停工,全體員工設電子圍籬居家隔離3天,將依照1月25日採檢結果,評估1月26日後是否解隔離;其家人改採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至於加值園區其他7家公司確診個案人數少於10例,以及無確診的23家公司,皆採自主健康管理,暫時停工,待1月24日採檢情形,才會決定復工時程。

對此,王必勝今被問及台灣清零是否有望時,他表示,「我不敢說,這我不敢說,我是一直都抱持有希望的。」分兩層面來看,遠雄自貿港區清零,他希望完全恢復安全;社會上清零,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這要看疫情擴散程度,他就比較沒辦法估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2.1萬劑BNT疫苗初四至初六開打 明限時8小時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