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廚師染疫全館清消、退費 圓山飯店宣布:現在OK了
圓山飯店喊「現在OK了」,會高規格防疫伴大家健康過年。(圖/擷取自圓山大飯店臉書)

圓山飯店爆出女廚師1家3口染疫,哥哥的友人也確診,急匡列採檢26人PCR、全體員工快篩,所幸結果均為陰性。圓山飯店今(24)日也在臉書表示,「圓山大飯店OK!」接下來春節將繼續以高規格的嚴格防疫措施陪伴大家健康快樂過新年。

更多新聞: 高雄週一本土+8 港區周邊賣雜貨母子也確診

「圓山大飯店OK!」圓山飯店表示,1月22日有一位同仁染疫後,迅速反應,向主管機關通報,全館清消,於第一時間告知各界,並主動辦理預約客戶退費。平時的訓練和守法防疫的精神,讓圓山飯店按照SOP在短短幾小時完成上述的工作。

圓山飯店指出,匡列的26位同仁經主管機關通知PCR全為陰性,當天及第二天同時進行全館同仁快篩檢測,結果也均為陰性。圓山飯店指出,這令人安心的消息,讓圓山更有信心做好最完善的防疫工作。雖然抗疫的過程讓圓山蒙受損失,但是因為有顧客的信任與支持,圓山大飯店現在OK了,請大家放心。

圓山飯店強調,春節即將到來,「因為有您我的攜手努力抗疫,圓山將繼續以高規格的嚴格防疫措施陪伴大家健康快樂過新年。圓山期待您的蒞臨,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前爆確診! 圓山飯店年菜委外製作不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