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喊「酒駕零容忍」遭打臉 李正皓:忘記林姿妙剛任命酒駕犯?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認為,藍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策略是因為,「決策圈只有同溫層的聲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步透過臉書、LINE官方帳號喊話「酒駕零容忍,民進黨打假球」,不過,被時事評論員李正皓抓包,朱立倫忘了,宜蘭縣長林姿妙找回曾因「酒駕下台」的李新泰擔任建設處代理處長。他認為,藍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策略是因為,「決策圈只有同溫層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誤植疾管署確診地圖「台中+1」? 指揮中心澄清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透過臉書以「酒駕零容忍,民進黨打假球」發文強調,落實酒駕加重刑責,國民黨監督繼續拚。他稱,近年來酒駕致死的憾事頻傳,全國多起酒駕致死案震驚社會,酒駕嚴懲、加重酒駕刑責,因此成為全體國人以及國會橫跨朝野的共識。

朱立倫說,「國民黨本於在野監督的立場,為民意發聲,多次提出要加強酒駕肇事修法,國民黨委員們也提出包括『沒入車輛』、『初犯累犯最低本刑上修』、『酒駕毒駕共乘刑責』等提案,希望從根本遏止酒駕。法務部卻一個都不想改,無視民意到幾乎冷血的地步。」

雖然朱立倫喊話酒駕零容忍,繼續拚監督,不過,另一方面,近日宜蘭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因涉嫌貪汙案被收押,豈料縣府竟找回曾因酒駕下台的李新泰擔任建設處代理處長。對此,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痛批,林姿妙荒謬用人邏輯,難道縣府沒人才了嗎?

李正皓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剛收到朱立倫官方LINE帳號傳來的圖,旨在攻擊民進黨在立法院酒駕刑責修法時的態度,對此,他嘲諷,朱立倫「完全忘記林姿妙才剛剛任命一個酒駕犯代理宜蘭的建設處長。」

最後,李正皓點出關鍵,他認為,國民黨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策略應用只有一個原因,「決策圈只有同溫層的聲音」。


快新聞/朱立倫喊「酒駕零容忍」遭打臉 李正皓揭:國民黨決策圈只有同溫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泰順談公民權稱「年輕人多靠爸族」!趙怡翔批:有3個失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