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當週五大好球!鋼鐵人班森戰斧爆扣

台灣職籃P.LEAGUE+公布上週五大好球,單週兩戰全勝的高雄鋼鐵人,不但戰績有起色,場上選手表現當然相對精彩,呂政儒在三分線外起跳被犯規,不但進球還加罰。另外洋將班森,接獲妙傳助攻,在防守者的頭上,演出戰斧式爆扣,成為當週五大好球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 P. LEAGUE+收視開紅盤 前30戰網路翻倍成長

球賽主播說,「陳又瑋第一次被壓迫,再給呂政儒又一個犯規,而且還投進三分球。」

男模呂政儒,三分球進之後,還比出手勢慶祝。身為高雄鋼鐵人本土一哥,呂政儒上週率領球隊兩戰全勝,個人也找回招牌神射功力,聯盟各球團抓穩手把,南台灣勁旅準備起飛。

鏡頭繼續留在鳳山,富邦勇士蔡文誠,再度展現不可思議的進球角度,只要人在籃框附近,不管是正著投,還是反著投,奇妙老爹通通都能在記分板上加上分數。

P.LEAGUE+當週五大好球 鋼鐵人班森戰斧爆扣

球賽主播指出,「全場的觀眾都加油起來了,拉桿張宗憲高難度的動作。」

一樣是高難度進球,勇士球星張宗憲,示範一招換手運球晃過洋將,再來右手小拉一桿,誰說噴射機只能拚速度,滯空能力也是聯盟高水準。

講到空中滑行,攻城獅洋將法獅,表演一記無視對手的飛身扣籃,哪怕在比賽中手指脫臼,黑暗大法獅依舊是無解卡牌,讓防守者只能望球興嘆。

P.LEAGUE+當週五大好球 鋼鐵人班森戰斧爆扣

球賽主播說,「情緒反應過大賽後又去哇,陳又瑋地板球引導式給班森爆扣。」

同樣把對手變成海報最佳男配角,鋼鐵人洋將班森,接獲陳又瑋妙傳,右腳起蹬,在麒麟子面前,秀一波招牌的戰斧式飛扣,土洋連線榮登當週五大好球之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蟬聯世界球后200週!親姐曝戴資穎私下「超自律一面」嘆: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