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簽約加盟味全龍「心裡很踏實」 林智勝:感謝中信兄弟照顧與球迷支持
林智勝今天下午發文感謝中信球團和球迷的支持,接下來會持續加油朝新目標邁進。(圖/取自林智勝 Ngayaw Ake 粉絲團)

中華職棒味全龍今天宣布簽下前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大師兄」林智勝,並透露林智勝簽約完後表示心裡很踏實,球團也盼林智勝挑戰生涯300轟,完成教練張泰山的遺憾。林智勝今天下午發文感謝中信兄弟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接下來會持續加油朝新目標邁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起14天旗津防疫加嚴! 陳其邁:停辦婚宴、廟會、教會

林智勝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向中信兄弟球團提出不要放在60人保護名單內,由各隊自行網羅。味全龍創辦人魏應充今天透露在天母球場參加活動遇到「剛簽約完的大師兄」,希望他新的一年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隨後味全龍就正式宣布簽下林智勝。

球團表示,魏應充 在球團辦公室跟剛簽完約的林智勝寒暄,林智勝說:「簽完約很踏實,之前一個月沒睡好了。」 魏應充表達歡迎,球團也提到,林智勝生涯18年、累計289轟,比張泰山還快了2個球季,巧合的是2人都是在39歲之齡達成生涯289轟,張泰山對於林智勝也寄予達成「300轟」的厚望。

林智勝下午在臉書發文感謝中信兄弟與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這幾年的照顧,也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鼓勵。林智勝也感謝味全龍在新的球季給予他機會與舞台,「接下來我會持續加油,朝向新的目標邁進!」

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大師兄!期待您繼續創造障礙」,林智勝則回覆「謝謝會長,我會加油」,球迷也紛紛獻上祝福「祝福大師兄~期待你創下台灣的全壘打障礙」、「祝福大師兄,也感謝你這幾年在中信兄弟的貢獻,在味全要繼續加油唷」、「等待大師兄的紀錄 」。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4! 疫情觸第2波社區防線 陳其邁提2策略:防疫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