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 宜蘭四結福德廟尾牙喊卡改發紅包

宜蘭四結福德廟以巨大金身土地公聞名,以往歲末都會舉辦尾牙感謝志工,但無奈疫情攪局,臨時喊卡,不過廟方秉持宗教慈悲為懷的精神,轉換形式,改發紅包3千元,還送上保養品給獨居長者們,讓溫暖吹進每個社會角落。

更多新聞: 在地人口袋名單!他揭新北林口4美食 膽固醇丼「看不見飯」才過癮

發下紅包,握住老人家雙手,說聲「新年快樂」,年關將至,原本應該喜氣洋洋吃尾牙,但無奈疫情攪局,宜蘭四結福德廟感謝志工的尾牙,只好喊卡,換個形式。

疫情攪局 宜蘭四結福德廟尾牙喊卡改發紅包

停辦尾牙,但歲末送暖不缺席,改發現金3千元跟保養品,給100多名獨居長者,讓老人家不只荷包滿滿,還能容光煥發,直呼讚讚讚。

四結福德廟,以巨大金身土地公聞名,香火鼎盛,本著慈悲為懷的宗教精神,將停辦歲末活動的經費,回饋給長者及弱勢團體。

疫情攪局 宜蘭四結福德廟尾牙喊卡改發紅包

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說,「「大型的活動包括吃平安粥,發紅包和吃紅蛋等活動,配合疫情全部取消。」

疫情之下,擾亂不少年節儀式,但換個方式,能夠將心意傳達到社會的各個角落,也讓人很暖心。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作戰實力超強!台灣最神秘的「涼山特勤隊」 他讚:勘比美國海豹突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