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喊「北市藍白合」  新黨酸蔣萬安:你就是媽寶藍

國民黨大老趙少康、郝龍斌等人,日前喊出台北市長選戰應該要藍白合作,基層議員也齊聲呼應。不過新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砲轟想參選的蔣萬安沒有表態拒絕,根本就是「媽寶」。對此,藍營議員也回嗆,現在談合作還太早,人身攻擊,大可不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上任後首度出訪 帶「國產防疫物資」祝宏國首位女總統就職

新黨大黃蜂團隊召集人王萬邦表示,「要黃珊珊禮讓,你簡直就是媽寶藍。」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喊出藍白合,共推候選人,引起不少討論。新黨秀出一盤「藍白豆腐」,對蔣萬安大酸特酸,砲轟他一點骨氣都沒有。

郝龍斌喊「北市藍白合」 新黨酸蔣萬安沒骨氣

新黨大黃蜂團隊召集人王萬邦說,「什麼戰鬥藍,你就像是躲在長輩後面的媽寶,黃珊珊(參選)的壓力來了,找趙少康找郝龍斌出來說項,那不是媽寶藍是什麼。」

新黨輿情中心主任季節表示,「你平常有用其他的方式,積極地捍衛你曾祖父,蔣中正的名聲嗎,如果說你對於你自家議題,要迴避的話,那請問你在其他方面的作為呢。」

郝龍斌喊「北市藍白合」 新黨酸蔣萬安沒骨氣

新黨人士認為,蔣萬安要爭氣一點,不能吃其他黨的豆腐,靠著禮讓上位,更不能在重要議題上躲躲藏藏。不過國民黨市議員,對於新黨的主張,相當不以為然。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選舉其實還沒有正式開跑,我覺得各方不用急著對,候選人作人身攻擊,每個候選人應該要開始提出,他對台北市政的願景。」郝龍斌喊「北市藍白合」 新黨酸蔣萬安沒骨氣

立委(國)李德維表示,「先要把自己的實力壯大,才能有資格出來跟人家談,假如沒有把自己做好,而只是天天想跟人家合,靠這樣來勝選的話,我倒是覺得這樣子比較不實際。」

國民黨民代紛紛幫蔣萬安講話,反擊新黨不該人身攻擊。

郝龍斌喊「北市藍白合」 新黨酸蔣萬安沒骨氣

(民視新聞/畢翔、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 有望與賀錦麗互動受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