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專案開跑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慰勉北市警

年關將至,警方上緊發條,做好準備,24日展開為期15天的春安專案,要更進一步加強春節的治安維護,首場勤前教育在周一晚上登場,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警政署長陳家欽與臺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一同前往台北市中山分局,送上團體獎勵金及慰勞金,為基層警察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啟動春節維安 侯友宜親至消防隊加油打氣

台上長官講的賣力,針對春節期間治安維護重點,一一提醒同仁值勤注意事項。年關將至,但治安維護工作不打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與警政署長陳家欽、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也前往北市中山分局,慰勞員警辛勞。

春安專案開跑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慰勉北市警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警方)過去這段時間,不論是在治安維護,或是在防疫工作上面都是盡心盡力。」

春安專案開跑,從24日開始,到初七為止,為期15天,警方除了要繼續協助防疫網的執行,更進一步,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北市警方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目標,擴大臨檢工作,不同轄區也有不同的查緝重點。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重要節日的這段期間,同仁對於這些事項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更會是加強這方面的工作,讓國人可以在春節期間安心過好年。」

擴大臨檢包含交通、護鈔及查緝檢疫偷跑人員等工作,警方除了動員分局警力,也結合義警、民防等,共同守護新年治安,警網主動出擊,希望讓民眾能過個好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安專案上路 信義分局擴大臨檢維護防疫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