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鐵板!投資客陽台改違建 鄰居投訴揭不法 市府:全得拆

帶您獨家來看到,高雄一名自稱團長的投資客,買房子裝潢拍影片,他卻大喇喇教大家怎麼做違建,說把工作陽台打掉,加裝窗戶,就可以變成小型工作房,讓你的套房更加分,而且他還在半夜施工,吵得附近居民都無法好好入睡。

更多新聞: 訂釋迦卻碰物流塞車 台東郵局緊急加開車次送貨

一名自稱團長的高雄投資客,自拍房屋裝潢影片,居然是教大家,怎麼做違建。

投資客說,「電熱水器,電熱水器放這邊,洗衣櫃放這邊。」

踢鐵板!投資客陽台改違建 鄰居投訴揭不法 市府:全得拆

他直接寫著,打通陽台,裝設玻璃窗戶,下面鋪地板,洗衣機放桌下,熱水器藏櫃子裡,工作陽台馬上化身小書房,可用空間至少多兩坪。

聲源:投訴鄰居說,「那全部都變成室內,那我們就不曉得他在室內,他會怎麼去處理這些,原本屬於陽台的設施,我們就會很擔心,那萬一未來 比如說管線堵塞,或者是瓦斯管有漏氣等等,甚至我們比較擔心逃生的問題。」

從外觀上來看,其他住戶的陽台,都是隔柵,就只有這個投資客改成窗戶,甚至還拔掉瓦斯管線,自行改成電熱水器,讓鄰居擔心會有公安問題,但其實一開始沒人發現,是因為..

投訴者錄下尖銳的施工聲,這名投資客,因為懂裝潢,居然半夜在家施工,吵得鄰居睡不著,才發現他買房不自住,居然增建違建當噱頭,來招攬生意。

聲源:投訴鄰居說,「這位屋主 其實也有在網路上,教一些怎麼做違建,還有揪團揪一些人,怎麼樣去投資買房這些,我們就會對這個屋主非常反感,算是我們的老鼠屎,社區老鼠屎。」

踢鐵板!投資客陽台改違建 鄰居投訴揭不法 市府:全得拆

聲源:高市府工務局建管處正工程司謝秋分說,「就是陽台的內牆被打除,就種行為就是屬於違建,我們的處理方式,會由違建處理大隊,依相關的法規來查報拆除。」

陽台改違建還高調PO網路,讓你陽台變套房,空間再加大,這下被鄰居檢舉,恐怕還是得通通拆掉。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油價凍漲至年後!2027前穩定供電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