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迷崩潰「糖醋醬味道變了」 網一片哀號:快點換回來!
香酥多汁的雞塊一直是連鎖速食店的人氣商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金黃酥脆,口感香嫩多汁的雞塊,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速食商品之一,而搭配雞塊的酸甜「糖醋醬」更是有加分效果,甚至有人形容,有沾糖醋醬的雞塊才有靈魂。但最近有網友發現,麥當勞的糖醋醬再度改版,口感與以前大不相同,雞塊迷們紛紛哀號,拜託快點換回來!

更多新聞: 福爾摩沙音樂廳/歌仔戲樂師寫流行歌 〈白牡丹〉、〈滿山春色〉作曲者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她每次去麥當勞必點雞塊,但這次發現糖醋醬換了包裝,熟悉糖醋醬的她,一打開就聞到不對勁,連味道都改變了,並不是她喜歡的口感。

她崩潰地說,到底什麼時候換的,連她這種味覺不敏銳的「木舌」都感覺出來,幸好自己還有幾個庫存的糖醋醬,但庫存用光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拜託快點換回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哀號「真的很不對味」、「美國製的味道才是對的呀,韓國製是什麼鬼東西,現在還馬來西亞製的」、「除了美國的以外都很難吃」。

不過口味是相當主觀的,也有網友說「但我覺得偏酸蠻好吃的」、「昨天買來吃無感耶,看來我真的很好養」、「抱歉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另外也有人建議乾脆換換口味,「我喜歡肯瓊醬」、「蜂蜜芥末醬不錯」、「通通泡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神醬」。

雞塊迷崩潰「糖醋醬味道變了」 網一片哀號:快點換回來!
雞塊迷抱怨糖醋醬口味變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台灣人在香港有特別待遇?他曝曾遭港人冷處理 亮國籍竟秒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