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呼嘯而過煞到他「9筆劃」詢問車款 神人一秒認出網跪:太強了!
他「9筆劃」詢問車款,神人一秒認出。(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民眾近日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輛呼嘯而過的車子,當下覺得馬上被「煞到」,但是由於時間太短暫,看不清楚標誌,只能大略記下車輛的輪廓,就只好「9筆劃」請網友幫忙協尋車輛,沒想到還真的有神人一眼就看出正確車種,讓不少鄉民直呼「太強了!」。

更多新聞: 家庭主婦也能拿年終!收「60萬現金入帳通知」暖謝公婆:沒領過這麼多


車輛呼嘯而過煞到他「9筆劃」詢問車款 神人一秒認出網跪:太強了!
原PO用小畫家簡單畫出想找到的車,果真有神人認出。(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車板」上以「這是什麼車?」為題,表示近期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輛「車尾很殺」的房車,標誌感覺是圓的 (車燈照不到...),有雙出尾管,但由於車輛經過的時間太短,無法當下拍照記下來,只有憑印象的小畫家畫出,只見原PO僅僅畫了9筆劃就請網友幫忙認出這是什麼車種,最後給了一句提示「第三剎車燈在上方」。


車輛呼嘯而過煞到他「9筆劃」詢問車款 神人一秒認出網跪:太強了!
神人認出是VW CC,不少網友大嘆是太強了。(圖/翻攝自PTT)

原PO附上小畫家所畫的照片後,讓不少網友無奈表示「現在推文要會先通靈欸」、「這連觀落陰都有難度」。然而,果然有內行鄉民真的認出原PO在找的車款,「雙出尾管、圓標、煞車燈在上方,再加上你的圖,大概剩VW CC!」,原PO看到回覆後直接確認是Volkswagen CC無誤。這讓其他網友紛紛大喊「太猛了竟然神到」、「太強了!」、「太強了!」、「這也猜得到,見鬼了」。

更多新聞: 中國清零清到走火入魔!女學生大雪中站一夜 篩檢18次陰性仍不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