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也能拿年終!收「60萬現金入帳通知」暖謝公婆:沒領過這麼多
家庭主婦也能拿年終,直呼沒領過這麼多。(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年尾聲,各家公司行號都會發放年終來慰勞勞工一年以來的付出,而卻大方的公司就會更能留住勞工的心,長榮海運今年豪發40個月年終獎金,羨煞眾人。但也有「家庭主婦」收到高達20個月年終,金額直逼60萬元,讓她直呼沒拿過這麼多,網友也表示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太陽系最大燈泡「日冕物質拋射」 鄭明典PO表面照:越來越活躍了!

家庭主婦也能拿年終!收「60萬現金入帳通知」暖謝公婆:沒領過這麼多
家庭主婦表示,收到來自公婆60萬元的年終獎金。(圖/翻攝自Dcard)

有名自稱新手人妻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交往2年後步入婚姻,結婚1年多時間,家裡已經有1個兒子,也即將迎接二寶出生,,現在沒有工作,全職在家當家庭主婦,沒想到在近日某天早上原PO收到一則婆婆發來的訊息通知,「今天爸爸有發年終獎金到妳的薪資帳戶,記得去刷摺」,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她馬上去刷銀行存簿,感到相當暖心,還表示「沒想到耍廢小媳婦也有年終可以領」。原PO原先以為只會領到1到2個月的年終,大約落在3萬至5萬元,沒想到卻是領到了60萬元的年終,「我竟然也有20個月的年終,工作六年,外商、台商都待過,最多就領兩個月而已,從來沒領過這麼多」。

貼文一出,造成不少網友討論,直呼「公婆對妳好好,相信妳一定是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有這麼好的公婆是妳的福氣,有緣份才會相遇,要好好珍惜」、「希望我未來也能遇到這樣天使的婆家」;但也有網友嗤之以鼻的表示「嫁了一個有錢老公,不就是這樣嗎」、「婆婆這樣很可怕吧,拿人手短,我才不敢拿,還是盡量保持經濟獨立的能力」。

更多新聞: 過年紅包仍有望!威力彩連27槓頭獎直衝6.2億「10大熱門號」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