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年終開玩笑?佛跳牆放置物櫃送員工 他一打開傻眼:場面瞬間變莊嚴
老闆年終送佛跳牆,放置物櫃員工一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間公司為了降低染疫風險,選擇取消年度尾牙,為補償員工都會改以發放獎金或是禮品做為替代。一名網友近期分享公司老闆送的尾牙禮,那就是分發給每位員工一人一盅佛跳牆,還很貼心的放在個人置物櫃中,讓原PO到公司打開一看瞬間傻眼,直呼「場面瞬間變莊嚴」,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逗趣留言。

更多新聞: 太陽系最大燈泡「日冕物質拋射」 鄭明典PO表面照:越來越活躍了!

老闆年終開玩笑?佛跳牆放置物櫃送員工 他一打開傻眼:場面瞬間變莊嚴
老闆年終送佛跳牆放置物櫃,員工一看秒歪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前在台灣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和中國「微博」上都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稱是1間公司老闆為了補償勞工取消尾牙的損失,因此改發每位員工1人1盅佛跳牆,還在每盅佛跳牆貼上一張黃色便條紙,並且寫上員工名字,再放進員工個人置物櫃中,結果員工到公司打開置物櫃一看瞬間氣氛凝結,只見一個白色陶瓷容器,造型不注意看還以為是骨灰罈,讓員工直呼「瞬間變莊嚴起來了」。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也驚悚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照片就雙手合十了」、「還一格一格的,就差照片惹」、「我以為只有我看成骨灰罈...看完留言之後我放心了」、「靠腰勒會笑死,這要拿的時候不就要喊:代代子孫有出狀元無?烏哦!」、「這老闆真好」。

更多新聞: 家庭主婦也能拿年終!收「60萬現金入帳通知」暖謝公婆:沒領過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