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增6本土COVID-19 3人感染源不明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3例COVID-19本土確診,其中桃園佔了6例,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明,有3例確診目前還沒有找到跟先前確診者的關聯,要高度注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染疫男房仲曾帶看房! 陳時中曝:1名客戶也確診

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公布國內新增3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3例本土個案及2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4例男性、9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

陳時中說明,桃園新增6例確診,一位是先前華盛頓幼兒園的家長,在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另外2位確診者為姊妹(案18530、18531),這案子才剛剛出來,沒有看到關聯性,「是要高度注意的案子」。

快新聞/桃園增6本土COVID-19 3人感染源不明
桃園新增3例感染源不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陳時中也說,還有1例是龍潭個案(案18514),為退休58歲人員,同樣也沒找到關聯性。不過陳時中指出,該案位於龍潭,且活動遍及新竹縣、桃園、台北,相關足跡由地方政府公布。

剩餘2位則是先前確診居服員乾妹妹同職場的人員和家人,陳時中說,這2案都是在居隔期滿陰轉陽,對社會影響比較小。

快新聞/桃園增6本土COVID-19 3人感染源不明
2位則是先前確診居服員乾妹妹同職場的人員和家人。(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旅遊泡泡破了 帛琉累計651例「升第三級警告」返台須集中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