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預計春天揭牌 顏若芳酸:又有新招騙選票了
針對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一事,顏若芳酸國民黨,「又有新花招來騙人民的選票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命「藍營口譯哥」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Eric Huang)赴美國華府,主責開設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籌備團隊16日已正式進駐,代表處待朱立倫訪美時揭牌,時間預計落在春天。對此,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選區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今天透過臉書表酸國民黨,「又有新花招來騙人民的選票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4! 疫情觸第2波社區防線 陳其邁提2策略:防疫最大挑戰

據中央社報導,黃裕鈞說明「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短、中、長期目標,短期目標為公布駐美代表人選、與美方建立溝通管道,未來則會積極對美國政府、國會與智庫進行拜會、說明國民黨政策與了解美方立場,培育外交與黨內人才也是未來重點目標。

對此,顏若芳表示,黃裕鈞說未來工作重點是,「公布駐美人選代表、與美方建立溝通管道、強化國民黨對美外交關係」。她表示自己看完真的有點問號,還記得不久之前的反萊豬公投不就是國民黨全黨動起來,不顧台灣與美國的經貿合作利益著想,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嗎?再來,國民黨總召費鴻泰也曾經公開指控前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Kelly Craft 「不是好客,是惡客,不應該要來台灣」。

顏若芳提到,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近日派好友美國前參議員陶德、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率團訪問台灣,藍委吳斯懷更質疑他們是否為美國軍火商來當說客。

顏若芳認為,這些言論都證明,國民黨根本就是在玩兩面手法。她提到,真的有心要好好經營與美方的溝通管道,那國民黨可能要打掉重練,「不過,為了台灣前途好,我還是希望國民黨真的有心,就不要一直為了反對而反對,讓朝野不分黨派一起經營國際外交」。

顏若芳強調,希望國民黨不要一直成為「誤國黨」。就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曾說過的,「屬於我的標籤,我怎麼撕都撕不掉、不屬於我的標籤,別人怎麼貼都貼不上來」,期待國民黨是真正想和美國建立好的外交關係,和民進黨一起為台灣打拼。

快新聞/「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預計春天揭牌 顏若芳酸:又有新招騙選票了
顏若芳臉書發文。(圖/取自顏若芳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確診再+1「目前累積6例」 員工朋友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