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 1女跟蹤、騷擾、擅闖庫克家 蘋果申請限制令

美國科技巨擘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驚傳遭到一名女性長期跟蹤、騷擾與威脅,時間長達一年多。美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子不只狂發上百封電子郵件,甚至擅自闖入他家,目前蘋果也向法院申請限制令獲准,法院已下令這名女子不得接近包括庫克在內的所有蘋果員工,也禁止進入庫克住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英首相強森發聲:這不利區域和平穩定

斯文外表,對公司發展侃侃而談,蘋果執行長庫克,堪稱全球最知名執行長之一,卻驚傳遭到一名女性長期跟蹤、騷擾,甚至威脅。

CNN記者寇席克說,「蘋果給法院的文件中,蘋果表示,這名女性展現出古怪離奇的行為,這女性橫跨美國,從維吉尼亞州開車到加州,要跟庫克有私人接觸還擅闖他住家兩次。」

美國媒體報導,一名45歲女性涉嫌威脅、騷擾和跟蹤庫克,時間長達一年多,根據蘋果遞交給法院的文件顯示,庫克在2020年年底首次發現他被這名女性愛慕者盯上,女子說要當庫克的室友,還自稱是他的妻子,還是她雙胞胎孩子的父親,也開始對庫克展開一連串的騷擾與威脅。

CNN記者寇席克說,「她透過電子郵件還有推特,還傳給他一些上頭有槍枝與彈藥的照片,還在推特標註庫克,也向庫克寄送私人訊息暗示想要跟他有性關係。」

2020年10月到11月中,她寄了多達200封電子郵件給庫克,語氣愈來愈有威脅性,甚至闖入庫克家。

CNN記者寇席克說,「去年2021年10月警方拘留了這名女性,因為她擅自闖入庫克住家資產,還對警方表示她有暴力性。」

蘋果認為這名女性可能攜帶槍械、人還在舊金山南灣,而且還可能試圖接近庫克,目前已向法院申請限制令獲准,法院下令,這名女子不得接近包括庫克在內的所有蘋果員工,也禁止進入庫克住家。法院也將在3月29號對這案件舉行聽證會。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國慶閱兵彩排 士兵跳寶萊塢被轟損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