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英首相強森發聲:這不利區域和平穩定
英國首相強森。(圖/擷取自強森推特)

中國軍機頻頻擾台,包括美日「2+2會談」聯合聲明、G7外長會議等都提及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天在首相質詢時間談及中國軍機擾台時也指出,這不利區域和平穩定,需要兩岸民眾和平條約與建設性對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過境洛杉磯與17名美國會議員對談 賴清德:感謝長期支持民主台灣、為台發聲

中國軍機時常侵擾台灣西南空域,引起國際關注,包括美日「2+2會談」聯合聲明、G7外長會議、美韓安保會議等都提及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英國首相今天在首相質詢時間時也談及此事,他直言,中國軍機擾台不利於區域的和平穩定。強森認為,需要的是兩岸民眾的和平條約與建設性對話。

針對被指控去年在英國封城期間不僅參加派對,還舉行慶生會,強森則說,他不會因此辭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蔣經國就是國民黨路線」 張博洋酸:反共招牌被徒子徒孫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