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蔣經國就是國民黨路線」 張博洋酸:反共招牌被徒子徒孫砸了
張博洋酸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典禮,致詞中提及「反共保台」,強調過去總統的定位應由人民決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在臉書痛批蔡英文沒有讚許蔣經國功績,更強調,「蔣經國路線,就是國民黨路線」。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提及蔣經國的三不政策,狂酸朱立倫不敢說蔣經國反共神主牌被徒子徒孫砸掉,是在吃自助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定挺台! 立陶宛外長重申:沒有「台灣代表處改名計畫」

朱立倫今日在臉書稱,「蔣經國路線,就是國民黨路線」,還批評蔡英文致詞時幾乎未正面稱讚蔣經國功績,且民進黨各方的批判、攻擊,更是對經國先生的污衊。

朱立倫提及,蔣經國路線就是中國國民黨的路線,蔣經國最強調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要保衛台灣、建設台灣,更重要的,是要捍衛民主自由、用行動來愛台灣,這每一項都是經國先生身體力行的志業,也是國民黨的堅定立場。朱立倫稱,歡迎進黨或蔡英文跟隨蔣經國付現,但是「不應該扭曲經國先生的立場。經國先生反對獨裁、共產、專制,更反對台獨」。

對此,張博洋在臉書發文大酸,蔣經國的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國民黨現在則是「無所不用其極接觸、開口閉口兩岸談判、沒有什麼不能妥協」,請問哪裡是同樣路線?

張博洋直言,「蔣經國反共神主牌被徒子徒孫砸掉你為什麼不敢講?請問是在吃蔣經國自助餐嗎?」現在的國民黨跟蔣經國一樣的地方,大概只剩被國際斷交而已。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狂酸朱立倫,「ㄧ句抗中保台都不敢講,戰機在我們的領空飛來飛去」、「朱立倫就是經國自助餐,我才不相信國民黨路線有貫徹蔣經國意志」、「所以蔣經國是舔共嗎?」、「原來蔣經國也是不要臉的舔共派!?」


快新聞/朱立倫稱「蔣經國就是國民黨路線」 張博洋酸:反共招牌被徒子徒孫砸了
張博洋酸朱立倫。(圖/擷取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已有10條獨立傳播鏈! 林氏璧:可自己恢復去年五月防疫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