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王必勝模範公務員 陳時中:男子漢要有擔當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預算協商時,質問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發生婚外情的官員,為什麼都沒被處分?陳時中說,第一時間王必勝就自請處分,他也收回給王必勝的模範公務員,而今天的防疫記者會,王必勝也沒出現,陳時中肯定王必勝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這段時間靠他解決很多問題,但男子漢要有擔當。

更多新聞: 雜誌編輯足跡遍及信義區 病毒量高先發病! 確診雜誌編輯傳染給房仲?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2022.01.25)說,「有人討論王必勝外遇,後來又發生健保署長,去牽乾女兒,衛福部難道對處理婚姻外遇,標準這麼低嗎?」

拔王必勝模範公務員 陳時中:男子漢要有擔當

立法院25號挑燈夜戰,協商總預算,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突然提起日前衛福部官員的緋聞風波,質問部長陳時中,怎麼都沒看到相關人員被處分。

衛福部長陳時中(2022.01.25)說,「王必勝這情況,不是對本部相關職員,或其他公務員,純粹是他私領域,他有跟我自請處分,我拔掉他的模範公務員,我相信對他也是相當警惕,署長的事情我沒辦法查證,牽個手我不認為說,要用立委來質詢但有錯當改。」

對於費鴻泰質疑他護短,陳時中強調,模範公務員被拔掉,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隔一天疾管署的記者會,也沒見到王必勝的身影。

拔王必勝模範公務員 陳時中:男子漢要有擔當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第一時間王必勝就跟我自請處分,確實防疫裡面,他真的是我們不可多得人才,那時報了模範公務員也確定,我們請他放棄,當然我們很不捨,但男子漢做事要有擔當。」

面對記者提問,陳時中再為下屬緩頰,新冠肺炎疫情讓衛福部得到更多關注,私生活也備受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礁溪長榮案燒北市!確診科大生 足跡遍布信義區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