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不到錢大鬧超商 醉漢辱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花蓮市一名醉漢,週一(24日)清晨到超商領錢,因為領不到錢就大鬧,超商人員警好處理。醉漢告訴警方,自己提款卡被機器吃掉,還辱罵員警,警方只好朝男子噴辣椒水,上銬帶走。但其實他的提款卡根本不在機器裡面,而是因為喝太醉,從頭到尾沒插卡。

更多新聞: 離譜!駕駛逆向開上環東  騎士被撞飛落高架橋身亡

喝得醉醺醺的男子,站在超商提款機前,不斷大叫,自己的提款卡被吃了。由於不是上班時間,員警叫他回家再打客服電話,但他很堅持要當場處理,警方只好撩落去。但卻發現

領不到錢大鬧超商 醉漢辱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但卻發現,不是卡被吃,而是男子喝太醉,根本不知道自己沒插卡。眼見男子已經無法溝通,員警只好把他強制帶出超商,沒想到他竟像小朋友一樣,坐在地上賴著不走,還罵員警,下場就是被上銬。

花蓮市一間超商,週一清晨5點多,來了一位醉漢,沒插卡想領錢,領不出來就開始大鬧,還怪機器吃卡。警方獲報趕到,他還是不知收斂,好言相勸無效,只好噴辣椒水,強制壓制,帶回派出所。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軒智說,「員警好言相勸,要將其帶離超商,反遭攻擊,所以對其噴灑辣椒水壓制。」

領不到錢大鬧超商 醉漢辱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三杯黃湯下肚大鬧超商,不但狼狽被帶回派出所,還弄得自己糗態百出的下場。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遭縱火?宜蘭民宅清晨火警 住戶:起火前聽到急促腳步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