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東醫院患者、陪病兒確診Ct值出爐 侯友宜:感染源釐清中
亞東醫院1名患者與陪同的孩子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亞東醫院先前才出現護理師確診後傳給2子和丈夫,昨晚又傳出1名患者與陪同的孩子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患者與其家屬的Ct值分別是22和28,感染源仍在釐清中,不過接觸者採檢均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研究:Omicron不如Delta嚴重 平均1000例僅9人死亡

侯友宜上午主持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會後受訪時表示,亞東醫院有1名患者和陪病家人確診,衛生局馬上啟動疫調,同時針對醫院病房患者和醫護同仁採採,PCR都是陰性,包括家人也都是陰性,感染源持續釐清中,目前所有接觸者都是陰性,確診患者Ct值22、陪病家屬28。

侯友宜說,目前醫院持續做好落實管理,且醫院經過這幾波的大採檢,至今都是陰性,上次基因定序也已出爐,這部分會進一步要求釐清,看有無其他接觸的基因定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習近平都送自己女兒去美國讀書 王丹批吳尊:為討好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