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山區1老師確診! 另一幼兒園爆「全家人隔離待PCR採檢」
松山區1老師確診, 另一幼兒園爆全家人隔離待PCR採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幼兒園老師確診後,教育局接獲通知後緊急匡列183名師生,並要求該校即日起停課14天,結果松山區另一間幼兒園也接獲家長通知,一家人包含該園幼生需居家隔離,目前正在等待PCR檢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麗燕才發紅包就被爆涉詐領助理費1330萬 網轟:用騙來的錢包的?

台北市教育局昨晚接獲通知,松山區一間幼兒園的老師確診,目前已匡列183名師生、要求該校即起停課14天,同時將相關名單造冊送衛生局疫調、環境加強清消。衛生局則表示,這名老師目前尚未列入案號,相關疫調及防治工作正在進行當中,相關足跡和疫調結果,統一在下午記者會說明。

松山區另一間幼兒園也緊急發出通知,稱今日接獲家長通知一家人包含該園幼生需居家隔離,且等待PCR檢測。根據學校了解,確診者為哥哥的學校老師,在此公告家長此訊息,「我們目前皆是間接的接觸者,需自主健康管理,如果各位有任何的擔心可以自即日起提前放假至2月6日」。

黃珊珊今天透露,前述幼兒園老師是與房仲群聚有關,當時房仲曾與朋友一起吃火鍋,該友人後來去一家麵館吃東西,而這名幼園老師也曾去過這家麵館用餐,目前懷疑是在這家麵館交叉感染,已調出這家麵館位置圖,現在正在做最後確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歡山8國小生上吐下瀉疑食物中毒 今早急送下山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