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秒影片曝光!送貨員被狗撲拿包裹暴打 「黑狗腦震盪」兩派網友吵翻
一名送貨員到別人家送貨時,遇到一隻黑狗撲向他,送貨員被嚇到後,竟拿起包裹開始對黑狗猛砸,導致狗腦震盪、包裹損毀,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Dcard)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5日Dcard上一名網友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指出一名送貨員到別人家送貨時,未先致電或通知,就進到住家車庫,結果遇到一隻黑狗撲向他,送貨員被嚇到後退一大步,隨後竟拿起包裹開始對黑狗猛砸,畫面駭人。

更多新聞: 啊吶姊路上遇大車過不去 和司機「互相問候1分鐘」笑翻網

事後黑狗被砸到輕微腦震盪,標有易碎品的包裹也被損毀,引發網友正反兩方論戰,「看起來送貨真的被嚇的很大力,即便這樣也不能拿貨物打狗吧」、「這樣丟包裹的態度實在是不行」、「打第一下是被嚇到就算了,後面一直暴打是怎樣」、「根本蓄意吧,一直打一直打,有什麼毛病?」也有網友認為:「放這麼有攻擊性的狗在外面很危險吧,如果路過的是老人或小孩,後果不敢想像」、「雖然瘋狂打狗超過分,而且還亂丟損壞包裹,但我真的超討厭這種把狗綁在騎樓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無視雙黃線硬闖!三寶女快速道大逆向 撞死重機騎士辯:跟著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