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暗夜傳火警 濃煙密布樓上住戶一度難逃生

新北新店區復興路傳出火警!一間機車行在周三晚上十點多,突然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火勢迅速在30分鐘內撲滅,所幸店內沒有人,不過現場濃煙太大,樓上住戶一度無法逃生,有兩名住戶在疏散時吸到黑煙,預防性送醫。

更多新聞: 砸場!超人氣桶仔雞店 竹北店生財器具遭推倒

濃濃黑煙不斷從屋內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附近民眾聞到濃煙趕緊嚇得跑出來。

這間新北新店區復興路上的機車行,週三晚上十點多,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出動大量人車趕到現場救援,發現起火位置在後側,立刻破壞鐵門入內救火,同時進行樓上住戶的疏散與搜救。

大批消防人員忙進忙出,火勢最終在30分鐘內就撲滅,所幸這間機車行晚上關店後,店內就沒有人,不過現場濃煙太大,樓上住戶一度無法逃生,在消防隊的引導下,只有2名住戶吸到煙,預防性送醫治療。

機車行內的雜物全被濃煙燻得焦黑,室內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目前消防人員不排除是電線走火,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機車行陷火海 兩人受困2樓警消搶救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