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翻車! 轎車撞爛駕駛竟呼呼大睡

又是酒駕釀禍,還好沒有傷及無辜!週三凌晨,桃園警方獲報,有一輛轎車翻覆,到場處理時,發現轎車幾乎撞爛,誇張的是,肇事駕駛竟然還在駕駛座呼呼大睡。這名24歲的男子被叫醒後供稱,是因為打瞌睡才會翻車,但警方酒測後,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1.42,依公共危險送辦。

更多新聞: 不要心存僥倖!酒駕去年取締近6萬件 35歲至44歲為肇事大宗

員警說,「有沒有人,這麼嚴重怎麼可能走得出來啊,不是啊啊怎麼會消失。」

警方接獲報案,處理車禍案件,在停車場旁的草地,發現一輛轎車翻覆,撞得稀巴爛,幾乎成了廢鐵,員警一度擔心駕駛被拋飛到車外,詳細查看後,確定肇事男子還在車子裡。

又是酒駕翻車! 轎車撞爛駕駛竟呼呼大睡
員警說,「他睡覺啦,身體都變形了,他還睡得著,我聽到打呼聲。」

有沒有這麼好睡啊!還是真的非常睏呢!車都翻了,還可以繼續夢周公,讓警方驚訝又傻眼。

員警說,「你醒一醒啊,你翻車了。」

周三凌晨三點半左右,桃園警方接到報案,一輛自小客,失控衝進路旁草地翻覆,嚴重毀損,員警到場,在四輪朝天的車輛駕駛座,找到呼呼大睡的駕駛,叫醒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打瞌睡才會出意外,但警方依規定對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42。

又是酒駕翻車! 轎車撞爛駕駛竟呼呼大睡
桃園青溪派出所副所長曾傳偉說,「該名駕駛是因為飲酒過量不勝酒力,滋生事端,經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值高達1.42。」

雖然駕駛送醫後只有外傷,沒有生命危險,但明知自己喝很多,還硬要開車上路,結果不但自己出糗,過年前先吃上紅單,還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假投資網站詐騙8000萬 車手集團換泰達幣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