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生父謎雲 周玉蔻:恐是陸軍少將郭禮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挑戰台北市長寶座,讓他的身世之謎又浮上檯面,資深媒體人黃清龍曾赴美翻閱蔣經國日記,內容提到章亞若當年產下雙胞胎,生父可能是蔣經國的部屬王繼春,不過另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拋出另一說法,這對雙胞胎的生父可能是陸軍少將郭禮伯。

更多新聞: 朱鳳蓮:想來台灣會客家人 鍾孔炤:中國心戰喊話

立委(國)蔣萬安(01.25)說,「萬安名字是經國先生幫我取的,取這個名字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忘本。」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來頻頻打出「經國牌」,卻也讓他的身世再被注意,曾赴美國史丹佛大學翻閱蔣經國日記原文,將內容撰寫成冊的資深媒體人黃清龍,點出其中的秘辛。

資深媒體人黃清龍說,「1954年10月30日蔣經國日記記載,章亞若生的雙胞胎不是他的小孩,他直接講就是他的部屬,他說繼春,那查了一下繼春,他的本名叫王繼春,是蔣經國在贛南時候的得力部屬。」

蔣萬安狂打經國牌 小蔣日記揭開身世之謎?

除了提到章亞若產下的雙胞胎,生父可能是蔣經國部屬王繼春之外,章亞若過世後,蔣經國的日記還被撕掉好幾頁,似乎有些秘密不想讓外人知道。

資深媒體人黃清龍說,「1942年的8月15日章亞若就過世了,而蔣經國的日記在1942年的8月,從9日到20日這10幾天的日記,是整個被撕掉,這到底是蔣經國本人撕掉,還是說蔣經國過世了以後,家屬看過日記(撕掉)。」

除了王繼春之外,外傳蔣孝嚴的生父還有另一個人選,那就是官拜陸軍少將的郭禮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郭禮伯在要調走離開南昌的時候,他就把章亞若交代給蔣經國照顧,所以最後就變成章亞若,又是蔣經國的婚外女友,(後來)章亞若跟他(郭貽熹)爸爸郭禮伯說,我懷孕了,然後他的爸爸(郭禮伯)還問她說,那孩子是誰的?那章亞若還說當然是你的,郭禮伯跟章亞若設了一個局,就是去瞞騙蔣經國,這個孩子是蔣經國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提及的內容,是引述郭禮伯兒子郭貽熹撰寫「我的父親郭禮伯」,內容讓蔣萬安的身世,更加撲朔迷離。

蔣萬安狂打經國牌 小蔣日記揭開身世之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蔣萬安參選)他的理由是他是蔣家人,未來他所面對的第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到底是不是嫡系的兒子。」

資深媒體人黃清龍說,「他(蔣萬安)已經有一個,姓蔣的法律上的事實,那他去驗DNA我剛剛講到說,某種程度也要冒一個風險,萬一不是的話。」

打著蔣家名號,想挑戰首都市長寶座,蔣萬安到底是不是正統蔣家人,勢必成為選戰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攏係假?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 被質疑在「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