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遭前妻控趁按摩性騷 劇組盼釐清真相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汪世展,遭前妻黃琬婷在臉書指控為性騷擾慣犯。劇組26日晚火速發聲明回應,「不當的觸碰都不應該發生,希望事實能儘速被釐清。」(圖/翻攝自劇組臉書)

由香港影帝黃秋生、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的台劇「四樓的天堂」,以推拿師視角講述人與人的關係,獲得好評。然而,該劇推拿顧問汪世展,遭前妻黃琬婷在臉書指控為性騷擾慣犯,曾多次於按摩療程時逾越專業倫理。劇組26日晚火速發聲明回應,「不當的觸碰都不應該發生,希望事實能儘速被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迎新春! 台北花市今起至除夕中午 「連續5天24小時不打烊」

汪世展的前妻黃琬婷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汪世展曾與在推拿工作室打工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並陸續收到不同女性朋友私訊表示,在接受汪世展推拿時,有疑似被性騷擾行為,在多方蒐證後,曾當面告知汪世展被害者訴求,並請他不要再犯。

黃琬婷並發現,汪世展的工作室臉書專頁「慢漫功房」使用「四樓的天堂」劇照作為封面,用以宣傳推拿課程,且當年的受害者們都還沒有得到應有的道歉,「我意識到自己的噤聲只會讓真相無法浮現,我自責沒有在他性騷擾事件發生時公開具名指控他,導致外人無從得知汪先生的真實面貌,使得他繼續獲得公眾的信任,進而可能導致更多女性受害」。

對此,劇組證實,曾聘請汪世展擔任劇組拍攝期間的推拿顧問,不過在拍攝製作期間,劇組並沒有聽到涉及黃琬婷文章指涉的任何相關情節,不過劇組相當希望事實能儘速被釐清。

劇組強調,不論任何環境,任何關係,不當的碰觸都不應該發生。性別平等與工作倫理的追求也是劇組不變的堅持。期待「四樓的天堂」能為所有身體工作者與環境帶來更多正面價值與改變。

而汪世展工作室「慢漫功房」的臉書專頁在網路上已無法供公眾瀏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恐2月中旬前攻烏克蘭!」 美國疾呼當地公民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