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者曾到高雄牛排館用餐過!衛生局急匡列採檢66人結果出爐
根據中央社報導,目前採檢66人結果都為陰性。(圖/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疑似爆又新增確診,昨深夜某知名連鎖牛排館員工接獲通知,要求帶著行李到牛排店門口集合,昨晚間約20人穿著隔離衣搭遊覽車離去,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仁武人大小事」詢問原因,有人則表示該牛排店有確診者足跡才會緊急叫當天上班員工集合採檢。根據《中央社》報導內容指出,曾有確診者到該牛排店用餐,目前採檢66人結果都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花迎新春! 建國花市1/22至1/31不打烊 除夕營業到18:00

高雄左營區某連鎖牛排館昨門口聚集20幾位身穿隔離衣的員工,隨後便搭乘遊覽車離開,昨高雄某國中校外也出現遊覽車,市府證實,該校有學生確診,在可傳染期間曾到校2天,目前共匡列密切接觸者34人採檢隔離。

而有網友則在新聞留言區表示,「確診的學生案號就是就是18585個案」、「希望家長,小孩都沒事」、「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加強自己的防疫作為喔!」、「是學生的家人確診,但是學生沒有。」

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經疫調發現曾有確診者到這家牛排館用餐,匡列員工33人及同時段用餐顧客33人採檢隔離,目前篩檢皆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迎新春! 台北花市今起至除夕中午 「連續5天24小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