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嘆「絕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意外釣他吐苦水:被搞掉7百萬
潔哥發文「絕對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並點出人性關鍵。(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知名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日前爆出內部成員糾紛,將遭好友資遣的爭議,話題持續發酵。網紅潔哥(李秉潔)有著大喇喇性格,直爽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被封為「鄉民女神」,昨(2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絕對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並點出原因,一番言論竟意外釣出另位網紅「鬼才阿水」吐苦水,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蔡頭肝癌病逝!家屬發聲證實消息「2點遺願」曝光:永遠活在心中

潔哥經常透過網路和大批粉絲互動,昨日透過臉書寫下「絕對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夫妻也一樣,連一起工作都盡量不要,連夫妻都會撕破臉了何況是朋友」,潔哥直言關鍵原因「牽扯到利益就是會鬧翻啦!人性很難考驗的」。

鄉民女神嘆「絕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意外釣他吐苦水:被搞掉7百萬
潔哥有感而發表示「絕對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留言表示「親兄弟姐妹都會了」、「真的不要一起工作比較好,公私分開,生活會舒服很多」、「扯到錢跟利益這種事情太容易鬧翻了」,結果竟釣出「鬼才阿水」留言大嘆「我就是被搞掉六七百萬的苦主」,潔哥則以幽默方式回應「下次不要這麼浪費,記得匯給我,我幫你處理」。

鄉民女神嘆「絕不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意外釣他吐苦水:被搞掉7百萬
鬼才阿水留言嘆「我就是被搞掉六七百萬的苦主」。(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機場造型又翻車?洞洞鞋「災難穿搭」網傻眼:像淘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