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被列「港台10大禁播歌手」!本人親回:好榮幸啊
港台電台部高層向DJ下達10大歌手禁播名單,對此,在名單內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臉書發文,調侃說道「好榮幸啊!」。(圖 / 擷取自何韻詩臉書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香港媒體圈最近風聲鶴唳,「港台電台部」高層向DJ下達「10大歌手禁播名單」,包括先前遭到拘捕的何韻詩,女歌手謝安琪,還有男子組合「C AllStar」都被列入名單中,不論是新歌或舊歌一律禁播。對此,何韻詩也在臉書有感而發,調侃說道「好榮幸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NBA球星坎特點名蔡英文「是我的英雄」!大讚台灣人:給了我希望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社群平台《追蹤黨媒》昨(25)日在臉書粉專發文透露,「港台電台部高層向一眾DJ以口頭下達10大歌手禁播名單,除了宣傳與TVB即將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禮入圍歌曲選段外,以下歌星的新歌舊歌一律禁播」。這10名歌手分別為:黃耀明、何韻詩、Rubberband、C AllStar、達明一派、Dear Jane、方皓玟、Serrini、謝安琪、許廷鏗。

而日前遭到拘捕的香港女歌手何韻詩看完名單後,發現自己也在內,不禁在臉書調侃,對港台電台部表達「感謝」之情,直喊「好久沒擠進港台前10大,好榮幸啊,WOW,多謝港台!」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跟著調侃「黨台認證,十大歌手實至名歸,可喜可賀」、「謝謝讓我們知道這些好歌手,聽!」、「港台以後播國歌就好了」、「多謝港台推薦歌單」。


更多新聞: 長得高心眼小!NBA球星坎特諷姚明「像個屁孩」:別再當中共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