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長大了!22秒寫真片流出「揮別可愛風格」白嫩美背全看光
峮峮近日在IG轉發了即將推出的寫真書《QUNing》首支動態影片,搶先曝光寫真造型。(左圖/波麗佳音提供、右圖/翻攝IG qun_04)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憑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球迷喜愛,日前捐出的簽名球衣,義賣價更是以18萬2000元的天價拍出。而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她,預計推出第2本寫真書,如今她也搶先曝光了寫真書的動態影片,一改可愛風格,展現滿滿成熟女人風格。

更多新聞: 離婚後首露面!Angelababy曬「新年自拍」全網排隊搶當下一任老公


峮峮長大了!22秒寫真影片流出「大秀白嫩美背」身材曲線全看光
峮峮近日在IG轉發了即將推出的寫真書《QUNing》首支寫真影片,搶先曝光寫真造型。(圖/翻攝自IG ponycanyontw)


峮峮近日在IG轉發了即將推出的寫真書《QUNing》首支動態影片,搶先曝光寫真造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峮峮身穿1套黑色蕾絲禮服,不僅大秀纖細手臂,美背也是一覽無遺,禮服正面更是在胸前做出「中空」設計,讓峮峮揮別過去的可愛風格,呈現滿滿成熟女人味。

影片曝光後,短短22秒至今已累積1.6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大讚「好美」、「已戀愛」、「太好看了!超美」、「好期待峮峮寫真集!」、「買起來」、「年終有地方花了」、「看來我的錢是留不住了」。


峮峮長大了!22秒寫真影片流出「大秀白嫩美背」身材曲線全看光
峮峮這次暌違近2年多的第二本寫真書《QUNing》,邀請了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才女林予晞掌鏡。(圖/波麗佳音 提供)


另外,峮峮這次暌違近2年多的第二本寫真書《QUNing》,邀請了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才女林予晞掌鏡,以女孩眼中的性感美麗為概念,而這次寫真書的服裝、取景、妝、髮,都是由峮峮及林予晞共同激盪討論想法、創作完成,2人也相當自信地表示,《QUNing》完全不輸市場上任何1本寫真書,甚至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將在情人節開啟預購,峮峮也喊話要鐵粉記得預購。



更多新聞: 羅志祥重返小巨蛋「唱跳16分鐘不斷電」!深夜吐心聲曝年後赴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