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納豆一樣!35歲男腦出血「動刀2次」曝2大後遺症:活下來已是萬幸
藝人納豆日前因頭痛就醫,後來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開刀治療,所幸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納豆日前因頭痛就醫,後來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開刀治療,所幸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對此,就有名男性網友在《PTT》上發文,坦言自己曾跟納豆有過相同的經驗,雖然自己目前已經康復,但仍有「2大後遺症」困擾著他。

更多新聞: 白冰冰凌晨悼念好友!曝當年蔡頭媽媽「這句話」讓他金盆洗手


跟納豆一樣!35歲男腦出血「動刀2次」曝2大後遺症:活下來已是萬幸
1名男網友看到納豆腦出血的新聞後發文,坦言自己曾跟納豆有過相同的經驗。(圖/翻攝自《PTT》)


1名男網友看到納豆驚傳腦出血的新聞後,在《PTT》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今年35歲,最近也剛經歷和納豆一樣的狀況,在去年7月11日,自己無預警的腦出血,「當天的狀況我已經不記得了,老婆說我頭痛自已坐Uber去醫院的,晚上安排開刀,還開2次,第1次抽腦出血、第二次放引流器(腦室腹腔引流手術),聽說斷層照出來出血面積有1個拳頭大」。

手術完成後,原PO在8月中去上班,已經可以正常生活、肢體語言也沒受影響,不過「7/11當天正負1週時間的記憶都沒了」,自己都是看Google Map記錄問同事「前1週我是不是有來加班」、「我和你有沒有說話之類」,以此試著建立那段時間的記憶,同時也坦言己現在覺「視力有點變差,也會不時的頭暈」。


跟納豆一樣!35歲男腦出血「動刀2次」曝2大後遺症:活下來已是萬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要原PO保重身體。(圖/翻攝自《PTT》)

原PO大嘆「本人不菸不酒平時也有重訓的習慣,更之前也常在跑步,跑過幾次全馬,本以為這種事與我絕緣,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現在想想能活下來已經萬幸,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保重,祝你平安健康!」、「每年記得都去做追蹤啊」、「先去保滿所有保險吧」、「好恐怖 人體真的很脆弱」、「你是有福的,孩子還小多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峮峮長大了!22秒寫真片流出「揮別可愛風格」白嫩美背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