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露面!Angelababy曬「新年自拍」全網排隊搶當下一任老公
Angelababy在大年初一這天大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表示「打個招『虎』新年快樂!」心情看似未受到離婚影響。(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演員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上個月28日,2人同步發出短短12字宣布,「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標記對方,證實結束近7年婚姻。而在離婚後,不到1個禮拜,Angelababy就在大年初一這天大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看似心情未受到影響,粉絲們也大讚「老婆,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超荒謬!日人妻堅稱「打疫苗會變殭屍」老公氣到分居:在開什麼玩笑?


Angelababy官宣離婚後首露面!網見近況狂讚:老婆新年快樂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8日正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huang.xiaoming.official、angelababyct IG)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步入禮堂,結婚7年來遇有1子「小海綿」,近年來鮮少同框現身,也導致婚變謠言四起,隨著如今2人正式宣布離婚,為7年婚姻劃上句2人也在聲明中表示「致一直以來關心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的朋友們,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系。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Angelababy官宣離婚後首露面!網見近況狂讚:老婆新年快樂
Angelababy在大年初一這天大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表示「打個招『虎』新年快樂!」心情看似未受到離婚影響。(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而在2人離婚後,粉絲們也都非常擔心2人心情,沒想到不到1個禮拜,Angelababy就在大年初一這天大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表示「打個招『虎』新年快樂!」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全妝,對著鏡頭不斷放電,更俏皮對鏡頭嘟嘴,搭配上過年的特效,模樣看上去相當可愛。

Angelababy官宣離婚後首露面!網見近況狂讚:老婆新年快樂
粉絲們看到Angelababy的好氣色後,也紛紛留言大讚他的高顏值。(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粉絲們看到Angelababy的好氣色後,也紛紛留言大讚他的高顏值,「我愛老婆」、「老婆,新年快樂」、「為什麼這麼美!」、「新年快樂我的寶貝」、「嘿,我的老baby,以後我就是你新老公」、「老婆!新的一年要快快樂樂!」、「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相處,新的一年一定要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林青霞曬美照拜年!鐵粉突告白「姐姐娶我」本人親回4字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