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抗病魔!50歲主播王人瑞娶「小18歲嫩妻」曝1件事打亂結婚計畫
民視體育主播王人瑞在去年9月與女友Ruby登記結婚,不過其實在2020年時,Ruby卻不幸被驗出罹患一期乳癌,讓原本打算在年底結婚的計畫瞬間泡湯。(圖/王人瑞、蘿亞婚紗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即使遇上癌症,仍舊扶持著對方!民視體育主播王人瑞在去年9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Ruby(曾子容)登記結婚,即使2人年齡相差18歲,但依舊無話不談,幾乎沒有任何代溝問題。不過,就在2020年時,Ruby卻不幸被驗出罹患一期乳癌,讓原本打算在年底結婚的計畫瞬間泡湯,但王人瑞的陪伴下,Ruby也在去年夏天做完治療,並於9月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 新造型大突破!金喜善剪招牌長髮換「粉色俏短髮」網驚:真的太適合


用愛抗病魔!50歲主播王人瑞娶「小18歲嫩妻」曝1件事打亂結婚計畫
王人瑞透露了自己當年與Ruby相識的小故事。(圖/蘿亞婚紗提供)


王人瑞也透露了自己當年與Ruby相識的小故事,表示當時2019年時,那段期間情緒比較低迷,甚至還出車禍,可說是運氣相當不好,但某天與1位姐姐聊天時,對方向他提到有位在宴會上認識的女生朋友,剛好也是單身,是台大畢業,現在在外商公司工作,經介紹後,2人也進一步認識了彼此。

王人瑞與Ruby認識後,馬上就交換聯絡方式,也聊得非常愉快,值得一提的是,王人瑞50歲、Ruby才32歲,2人相差了足足18歲,但卻絲毫沒有代溝,王人瑞表示,當年我們熱愛的西洋音樂紅星喬治麥可、邦喬飛、瑪丹娜、惠妮休斯頓等歌手的歌她都耳熟能詳,讓他有了遇到知音的感覺,2人感情也更加升溫。


用愛抗病魔!50歲主播王人瑞娶「小18歲嫩妻」曝1件事打亂結婚計畫
正當2人看似甜蜜時,Ruby卻不幸被驗出罹患一期乳癌,直接打亂了他們原先要在年底結婚的計畫。(圖/王人瑞提供)

正當2人看似甜蜜時,卻發生1件讓他們超錯愕的事件,2020年底某天Ruby運動時摸到胸部長了顆腫瘤,結果一看醫生,竟是乳癌第1期,直接打亂了他們原先要在年底結婚的計畫,而在得知消息後,Ruby也在事後完成手術,如今她也自己創業,呼籲做女性物理治療。


用愛抗病魔!50歲主播王人瑞娶「小18歲嫩妻」曝1件事打亂結婚計畫
2人都認為這是上天給的考驗,會坦然面對一切考驗,同時也打算在今年夏天舉行婚宴。(圖/蘿亞婚紗提供)


不過,因化療結束後5年都不能懷孕,所以Ruby在化療前就先到醫院取卵,接下來2021年有多達半年時間都在化療、打針、住院,過程中甚至還將一頭秀髮剃掉,到6月至7月左右才做完所有療程,2人也在9月9日時登記姊婚,正式邁向人生下1個階段。直到現在仍利用打停經針,打抗賀爾蒙的藥,不讓乳癌有復發的可能,王人瑞表示,一切都會以太太的身體健康為主,2人也都認為這是上天給的考驗,會坦然面對一切考驗,同時也打算在今年夏天舉行婚宴。


更多新聞: 初三出門必帶傘 氣象局1圖秒懂雨勢分布「這地區」最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