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捕蛇教父」遭眼鏡蛇攻擊!狠咬畫面曝光「心臟功能只剩20%」
印度知名的「捕蛇教父」蘇瑞什近日在捕捉1條眼鏡王蛇時,慘遭毒蛇攻擊咬中大腿,事後竟陷入昏迷,心臟功能更是下降到僅剩20%。(圖/翻攝自Vava Suresh臉書)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印度知名的「捕蛇教父」蘇瑞什(Vava Suresh)過去曾救援過數萬條蛇,雖然經常被咬傷,但這次最為嚴重!近日他在捕捉1條眼鏡王蛇時,慘遭毒蛇攻擊咬中大腿,沒想到毒液發作後,他竟陷入昏迷,送醫後心臟功能更是下降到僅剩20%,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昏迷當中。

更多新聞: 超荒謬!日人妻堅稱「打疫苗會變殭屍」老公氣到分居:在開什麼玩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48歲的蘇瑞什,是印度當地知名的捕蛇專家,更被譽為「捕蛇教父」。不過上週五時,因有戶人家出現眼鏡蛇,請求蘇瑞什幫忙捕捉,他到現場後也立刻展開捕捉計畫,但經驗豐富的他,肯定沒想過這次的捕捉行動竟可能讓他就此離世。

印度「捕蛇教父」遭眼鏡蛇攻擊!狠咬畫面曝光「心臟功能只剩20%」
印度知名的「捕蛇教父」蘇瑞什近日在捕捉1條眼鏡王蛇時,慘遭毒蛇攻擊咬中大腿,事後竟陷入昏迷,心臟功能更是下降到僅剩20%。(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蘇瑞什手抓著這條約3公尺長的眼鏡王蛇,準備將牠放入袋中,但下秒這條眼鏡蛇竟反擊,狠狠的咬在蘇瑞什大腿上。而在蘇瑞什被咬下的那一瞬間,民眾立刻尖叫往後退,隨後蘇瑞什就痛到立刻把蛇往地上扔,趕緊檢查自己傷口。

事後,蘇瑞什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但因眼鏡王蛇的毒性太強,毒液發作後導致牠心臟功能逐漸下降,僅剩下20%的能力。醫師指出,現在還無法確定他到底什麼時後可以恢復健康,目前雖然已經恢復自主呼吸、血壓和心跳都正常,但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當中。



更多新聞: 過年吃好料要注意!營養師曝「鴨肉熱量圖鑑」點名這部位超肥